close
天啊~~~~~天氣超熱.....=,=
 
上禮拜六,我和同事們以及一大家族去了"日月潭".......
 
本人早上五點多就起床.....(真是夠了=,=)
 
六點半出門,以60~80之間的速度騎著我的小銀...直奔高雄集合..
 
因為要在7點前到..........好加在假日早上比較沒車....不用鑽來鑽去...
 
事後說要7點準時開車...結果.......7點15分左右才開車........(害我騎那麼快)
 
本想一路上想在車上睡的....但一路上大家都在唱歌...完全無法補眠...
 
我們第一個旅遊點:武昌宮(921大地震所震倒的廟宇,聽說裡面的神像都沒被壓到耶!圖片在相簿)
 
我覺得我們台灣人真厲害....把受災地當觀光地看....真是有夠愛賺錢的=,=
 
第二景點:文武廟(好像是新蓋的...蠻大一間,想要求學業的可以來此拜拜)
 
中午就在南投"欣山園"用餐,網路上查的到.....
 
用完中餐後我們就前往日月潭的碼頭,去搭遊艇環遊日月潭一圈....
 
其實去日月潭我想看的是傳說中粉貴的"涵碧樓"......看了之後...很失望....也沒很漂亮啊...
 
到底在貴什麼的啊?很懷疑.........那些外國人到日月潭....真的有比較好玩嗎?
 
但....天氣真的太熱了............有些點我都懶的下去看....寧願在船上防曬....
 
之後我們到一個叫"依達邵"的原住民社區.....真的還蠻小的...
 
還有看到小山豬.....(我在想原住民的住區,好像都會小山豬的出現,是為了標榜"純山豬肉"嗎=,=)
 
可憐的小山豬...在那麼炎熱的天氣還在關在小籠子裡....真歹命...
 
當天回到高雄已經晚上8點多....快9點吧......再騎回去家裡....9點多了吧.........
 
反正一句話......很累又很熱......一點都不好玩!!就這樣.....=,=
 
PS:結果這星期二看到報紙登"日月潭因天氣炎熱,遊客減少"...真是夠了!!!!我也不想去~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