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~各位朋友們...
 
上上禮拜日6/25日(日)我大學室友聚會,發現了一家符合我味的餐廳喔!
 
真是太高興了.....呵呵...因為是我喜歡的裝潢和氣氛...跟"畫堤"有點相似....
 
如此的地方當然要介紹給我的親朋好友們知道囉.......
 
你們有空都可以去看看喔......
 
店名:蝶舞紗lounge時尚餐廳
 
型式:火鍋,焗烤,排餐,創意中式料理,還有調酒喔!!
 
地址:前金區中華三路215之3號
 
http://072410710.travel-web.com.tw/    這是網址有介紹...
 
消費的話....不會很高,跟一般簡餐店一樣....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點....
 
因為高消費的話,我就不能常去了....當然要低消費,環境優....才會常去囉~~~~呵
 
當然本人也是有拍照片回來給位客官們看囉.....請到相簿裡看去~~謝謝!
 
店裡的二樓都有不同的風格...我很喜歡~我想晚上去會更讚....有駐唱說...
 
嘿嘿嘿~~~~而且我們回去時....可能是中餐時間的最後走的客人.......
 
餐廳主任很會做生意的......請我們每人一杯調酒....哇...那真是太太讚了拉
 
還給我VIP的卡喔~~~~~我超高興的...呵...
 
有卡可以打九折......嗯.....我想應該可以少10%服務費吧.....
 
總之以後有時間.....我會再去的.........哈哈哈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